男,25岁,不婚主义者,双核驱动的干饭机器,不会技术的技术废宅。以上有五分之二是假话。

混入

    以普遍理性而论,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混入雷狮海盗团?

    安迷修。

    回答正确。那么,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混入金小队?

    安莉洁。

    怎么说?

    七爷最初设定的主角团只包括金、凯莉、紫堂、格瑞和安德烈五人。

    非常好,下面我们加大难度。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混入雷王星一家?

    卡米尔?

    他本身就是皇族的一员。

    我还以为……算了,只是个你问我答的小游戏。你确定雷狮下一秒不会出现在我面前?

    当然。这里很安全。

    ……即使是雷蛰,甚至雷伊这样的强者?

    也绝对无法踏入这里半步。

    那么我想是霍金斯。

    完全正确。

    太好了,我逐渐理解一切。

    不过……记住。同一个小题,你只有三次作答的机会。

    我会铭记于心。

    那么,下一题。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混入黑洞势力?

    金?

    试着换个说法。

    黑金。

    这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恼。有什么多此一举的必要吗。

    如果是黑幻或者黑帕,确实没必要。但金和黑金本质上是两个完全不同的,或者说,完全相反的人。

    一半的分数足够了。

    万不可掉以轻心。听好,谁可以毫无违和感地混入紫堂家族?

    我知道。是紫堂真。

    他本身就是家族的一员。

    紫堂真没有紫毛。

    真聪明。

    重铸迫害荣光,吾辈义不容辞。

    难度继续加大——谁能毫无违和感地混入呆毛姐弟的小组?

    安迷修。这题很简单。

    请列述三条理由。

    ……安迷修经常出手保护姐弟俩。这是其一。

    说下去。

    安迷修也有呆毛。这是其二。

    还有呢?

    安迷修使用双剑,和呆毛双子很相配。

    有些生硬。你该试试其它的。

    安迷修是A姓人士。

    回答正确。

    还有问题吗?

    有,这也是今天的压轴题了。谁能毫无违和感地混入一群裁判球?

    这个……丹尼尔?

    再想想。

    X天使?Z天使?难道是见习天使?

    很遗憾,你已经浪费了两次机会。在最后一次作答前,请慎重组织你自己的语言。

    我需要一点提示。

    试着想象一下画面。

    一群裁判球……混入其中……我明白了。



    正确答案是雷德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熵增住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